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网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园地  政策法规  警钟常鸣  廉政文化  文件下载  学院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25日 12:26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强化廉政教育为目标,近日,学院开展了为期10天的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在办公楼、教学楼等区域,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了《清风传家》微视频。

微视频主要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获得国家级荣誉的25位英模在家风建设方面的感人事迹。视频详细叙述了他们赤诚报国、清白传家的家风故事,生动展现了他们的真情大爱和家国情怀。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从中汲取人格力量,自觉成为家风建设的表率。微视频生动形象、短小精悍,集中展示了家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典型人、典型事例,营造了浓厚的家风建设氛围。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是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努力创造党风政风清正、师德师风清廉、教风学风清朗的育人环境。

校报记者 付文鹏

上一条:聊城日报 | 清风护航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中心大局纪实 下一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中共中央印发 《中央党内法规制...
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审计署党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在...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
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政策法规 更多>>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24...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
中共中央印发 《中央党内法规制...
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聊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聊城大学纪委监察处网站
共产党员网
中国职务犯罪预防网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