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网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园地  政策法规  警钟常鸣  廉政文化  文件下载  学院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2022年10月19日 09:0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7日下午,学院于6号楼106报告厅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王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孔令乾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孔令乾主持。

孔令乾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组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孔令乾代表学院党委,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制度建设,做到“三不腐”,针对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隐患,切实扎牢制度笼子,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注重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日常行为引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片中干部因理想信念不牢导致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令人叹息、引人警醒。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好“底线”,廉洁自律,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

校报记者 孙佳慧 张璐佳

(审校:姚绪忠 编审:王宪伟 浏览次数:174



上一条: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山东省代表团深入讨论二十大报告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中共中央印发 《中央党内法规制...
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审计署党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在...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纪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
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政策法规 更多>>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24...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
中共中央印发 《中央党内法规制...
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
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聊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聊城大学纪委监察处网站
共产党员网
中国职务犯罪预防网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