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网
 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园地  政策法规  警钟常鸣  廉政文化  文件下载  学院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常鸣 > 正文

二孩喜宴办了21桌,聊城这位干部被处分…

2019年04月03日 20:30  点击:[]

随后,调查组找到桑某某本人了解情况。

“2018年8月17日,你因添二孩办喜宴21桌,有没有报备?你对这个问题怎么看的?”

“我觉得请亲戚、朋友吃个饭,热闹一下,是人之常情,没有必要向纪委报备。本来预定了15桌,但当时大家听说这个事以后都来了,加上有不少带孩子去的,就临时又开了6桌,一共坐了21桌。没想到最后来了这么多人。”

“街道办就这么大点地方,通知的人大多跟我有人情礼往,我觉得以后他们有事儿我再还回去就是了,所以就没有顾忌太多,随的礼金也都收下了。”面对调查组的调查,桑某某觉得不解并且还有些委屈。

桑某某有过选择遵规守纪的机会,但他纪律规矩意识淡薄,毫无敬畏戒惧之心,最终心怀侥幸地选择了看似顺应风俗人情,实则违规违纪的错路。这场违规喜宴警示我们,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下,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只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不敛财、不张扬、不沾公,在各种考验面前才不会失了底线、忘了原则。违规办喜宴,纪律不容情。2018年11月,茌平县纪委给予桑某某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窦玉明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条:检察机关依法对吴浈、李士祥、靳绥东三案提起公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规范和明确党...
中共中央印发 《中央党内法规制...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
关于印发行贿犯罪典型案例(第...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
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婚丧嫁娶事宜...
  政策法规 更多>>
修订后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
国家监委、最高检、公安部印发...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省委办公厅印发 《山东省贯彻〈...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构建优质均...
  相关链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聊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聊城大学纪委监察处网站
共产党员网
中国职务犯罪预防网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电话:0635-8520062